轻毎

Still water runs deep.

LOVE AND START(郡入/以原创女性视角)



哈哈,这次视角是以宇井郡妹妹的视角,略病娇,慎入。时间线设定在六年后。
------
艾丽.宇井开始讨厌宇井郡了,只有那么一次,她感觉自己是真的“恨”他了。
------
1.Love is zero.
星期一9:00A.M.,飞机总还算是按时抵达东京了。

领了小小的行李箱,少女在成田机场的大厅里随便找了个角落,毫不在意地直接瘫坐在了微凉的地板上。

艾丽.宇井,“共同战线”TSC档案部工作人员,原CCG英国支部搜查一课二等搜查官。

将泡得软烂的速食面一叉又一叉地塞进嘴里,灌下一大口矿泉水,咽下带着塑料味的劣质泡面。吐出口气,然而艾丽.宇井似是有一点疑惑般的歪了歪脑袋。

好像是突然间又意识到了什么,艾丽.宇井站起身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将泡面盒子径直扔进垃圾箱里,毫不在意地用还算干净的袖口在油腻的嘴上抹了抹,拖起行李箱就冲着机场外的出租车的停车场走去。

“您好,麻烦去六本木。”

半生不熟的日文中还夹杂着英式口音,听起来滑稽而古怪。

像一个做作的小丑。

所以,我才说这里终归和我不熟啊。

少女将额头轻轻贴在车窗上,透过雨帘注视着不夜的东京。

2.Do you really love her?
日本,东京,六本木区,丽思卡尔顿。

女人换上一件漆黑的抹胸礼服,光洁的裙摆上没有任何装饰,骨干瘦削的肩膀像是两只突兀的蝴蝶。

艾丽.宇井注视着镜中的自己,将已经收起的口红拿出来,轻轻旋开口红,把自己原本淡色的唇瓣涂抹得红艳饱满。

似是对自己的妆容满意极了,艾丽.宇井对着镜子里容貌艳丽却面孔苍白的女人将嘴角向上扯出一个诡异的弧度。

站起身来,拎着裙摆张扬地旋转了一圈。又从黑色的手提包里拿出一个小小的胸针,细细端详着。

被精细雕刻成的兔子模样,上面零星镶嵌着耀眼的细小水钻。

确实是那个女孩会喜欢的款式。

将胸针小心翼翼地别在自己的礼服上,最后一次整理了裙摆。看向全身镜中的自己,挺直了细瘦的腰背,戴上黑色的丝绒手套。走向那个男人订婚仪式的宴厅。
------

艾丽.宇井端着一杯香槟,站在不起眼的角落里。自然,也没有人愿意和一个姿态诡异的女人搭话。她自始自终都垂着头,长长的金色刘海斜斜地遮住了面容。

所以没人看到她在无声而肆意地大笑。

笑得眼角沁出了眼泪。

笑得酒水尽数泼洒在了昂贵的红色地毯上。

阿郡哥哥可是真的要订婚了哦。

郡那家伙订婚了耶。

宇井郡订婚了哦。

宇井郡主任订婚了。

看吧,他根本就没有继续等你。

没有爱是永恒不变的。

不过,你也不一定是“爱”着他的对吧。

艾丽.宇井温柔地抚摸了一下兔子胸针。

我还是不懂呢,毕竟你确实从未告诉过我呀。

我最最亲爱的入前辈。

3.Hope

“你冷不冷啊?”

伊丙入瞪大了圆圆的猫瞳,左手一甩,将库因克直接插在了地上。另一只手解开白色外套的腰带,扯下这件还算能御寒的薄风衣,直接仍在了艾丽.宇井里头上。

伊丙入,CCG日本总部一等搜查官,经总局局长和修吉时特批,前来支援英国支部,执行驱逐ss级喰种“Jack”和s级喰种“Mary”的任务。

那个女孩的光芒太过耀眼,才能出众。来到英国仅两个月就驱逐了Mary。

干脆利落地一刀斩下头颅。

虽然说她驱逐了所谓的“Mary”,但艾丽.宇井却执著地认为她的入前辈才是最为执着而美丽的血腥女王。

锋利的刀刃指向之处,暗红的血液肆意飞溅。

伊丙入总是在战斗的时候纵情大笑,尽情让淋漓的鲜血溅落在她的身上。

像是一幕最华丽的歌舞剧。
------
“不过话说回来,原来你姓“宇井”啊”,吸了口暖呼呼的焦糖拿铁,伊丙入惬意地眯起眸子,“那你认不认识宇井郡?“找了间小小的咖啡厅,吹着暖气,喝着热咖啡,她似乎放松了不少。

他是我的堂哥。

“阿郡......郡前辈很优秀呢,超--级强的哦。”

【但堂妹只是个脓包,只会添乱又胆怯的小丑。】艾丽.宇井自嘲般地低下了头。

伊丙入吸光了杯底细碎的坚果粒和焦糖渣子,并未注意到艾丽.宇井异样的神色和她那份仍旧盛得满满的焦糖玛奇朵。粉色短发的少女只是将手肘支在原木桌面上,单手托腮,百无聊赖地望着咖啡厅外的雪景,唇边却不知为何带着一丝隐晦而羞怯的笑意。

任务结束以后,伊丙入很快就回了东京。

毕竟那里是才最适合她的战场。
------
艾丽.宇井站在瓢泼的大雨里,有些呆滞。好一会儿才垂下头,望向自己手中紧紧攥着的胸针。因为指间太过用力,一颗水钻已经掉了。

补送的生日礼物呦。

带着少女俏皮语气的祝词贺卡和胸针一起寄到了伦敦。

马上是入前辈生日了呢,收到了前辈的生日礼物,自然也要为前辈过一次生日啊。

另一封带着隐秘甜蜜的邮件发到了隔海的东京。

艾丽.宇井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抱着自己织好的暖色调围巾,呆呆地傻笑着,一直想象着那个女孩围上围巾时漂漂亮亮的样子。

但那个女孩再也没有办法继续漂漂亮亮了。

从脖颈处飞溅出的动脉血液最后一次染红了血腥的女王。

战争结束后,伊丙入的遗体在嘉纳的实验室里被找到了。

她被嘉纳明博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头颅依旧美丽,短短的头发在福尔马林里轻轻地浮动着,嘴角带着最甜蜜的微笑,像是做了一场美梦。

阿郡最好了。她如是笑着。在伦敦的那个下雪天,伊丙入无意间流露出了些许少女心思,却忘了和艾丽.宇井道别。

而在那个漆黑的夜晚,伊丙入提着宇井郡的垂冰,也同样忘了和宇井郡道别。

--阿郡,我可是等这次驱逐战结束就要升到准特等了哦。

--工作时间,注意称呼。

他们都忘了说再见,所以他们死别了。

------

宇井郡轻轻挽着未婚妻的手臂,站在舞台上。轻轻将视线偏移,望向穿着怪异的女孩。

你不爱她了吗?艾丽.宇井歪了歪脑袋,没什么表情,金色的发丝垂落到脸旁。

宇井郡垂下眼帘,不再看她,也不回答那个女孩没有出声的问题。

带着馥郁香气的樱花礼炮在舞台上炸裂开来,细碎的樱色花瓣纷纷扬扬地落了下来,洒在了宇井郡的肩膀和新娘漂亮的白色礼裙上。

我当然爱她。

Love is zero,but zero is start.

但我已经决定重新开始了。

总有一天,宇井郡会忘记那个“伊丙入”,忘记她的容貌,发色,忘记她爱吃的pocky,忘记她使用过的、大肆挥舞着的垂冰。

但宇井郡绝对不会忘记他爱过她。

我的爱。

他在心里轻轻呢喃着,重新抬起了眼帘,拂去了肩上的樱花花瓣。
4.Best wishes to you.

订婚仪式结束后,艾丽.宇井就订好机票,准备回伦敦了。

不再留恋地看着东京。没有入前辈的东京,根本就不是她想待下去的东京。

没有任何意义。

这位小姐。

不知什么时候来到艾丽.宇井身后的女性叫住了她,微微颔首。

女人坐在轮椅上,深蓝色的缎面礼服体面端正,正正好好的遮住了女人的双膝,漆黑如黛的长发松松地挽着,面孔清秀端正。

您是宇井前辈的妹妹?

脸孔上没有任何表情,艾丽.宇井点了点头。

有事么。

女人嘴角勾出浅淡的笑意,抚平略有些褶皱的裙摆。

入姐姐生前与您是挚友吧。

原来她就是你姐姐么。【真好啊。】

小静丽抬起头,望着有些迷茫的女孩。柔和地笑了笑,一双眼睛明亮而清澈。

不带任何一丝迷茫或哀痛。

“你不感到悲伤吗?”不是质问的语气,只是疑惑。

小静丽摇摇头。突然又咧嘴一笑,还带着些小女孩的味道。

“总要重新开始的。”

但我啊,果然还是最喜欢入姐姐了。
------

艾丽.宇井坐在成田机场的候机厅里,瓢泼的大雨重重地击打在玻璃上。

“重新......开始么......”

粉色短发少女的背影又浮现在了她的脑海中。

艾丽.宇井突然记不清她的面孔了。

只记得在漫天飞雪中前进的纤细身影。

总有一天会忘记她的。

艾丽.宇井觉得自己突然明白了小静丽。

那个苍白的、注定会提早结束生命却又执着微笑的女孩,总是崇拜着那个【入姐姐】的搜查官。

不是不在意了。

不是不喜欢了。

只是决定重新开始了。

对过去太过执着终究不是什么好事。

“既然想通了,那么以后就一起走吧?”模糊的少女身影向她伸出了手。

嗯。

【入前辈】。

一起重新开始吧。

------
【……不行了,还是到的太早了吧。】
【绕远一点吧】
---END---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