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毎

Still water runs deep.

东京19区:Backlight(一)



1.东京完结之际,突然很想写写老一辈们的故事。
2.本篇以瓜江干人(瓜江久生的父亲)为主,多原创人物。
3.时间线设定在25年前。
4.与Jack可能有部分相似之处。

阴暗狭窄的隧道中,血液肆意地泼洒流淌。只要站在离隧道不远的地方,就可以轻易听见某种生物撕咬着肌肉,啃食着骨骸的声音。

在这里,只有最后一名搜查官还在战斗。

“这样就可以了吗?”恍惚之间,他听见了他所熟悉的轻柔的少女嗓音。

可千万别在这种时候走神啊。

“那就再见喽。”

别再说话了。

瓜江干人特等搜查官提着甲赫库因克【19:S】,将对着他袭来的巨大的羽赫结晶打开。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想到你了啊。

“我......大概要死在这里了吧。”所以才会又想起你。

不要乱想了,瓜江干人在心里对自己念叨着,尽管他自己也知道并没有什么作用,自己败局已定,选不选择握紧武器对自己的结局并无影响。巨大的羽赫已经将他的双手震得发麻了,疼痛与疲惫如潮水般涌上来。

那个独眼之枭的赫子异常坚硬,具有强大杀伤力,在羽赫中,恐怕已经是颠峰了。而这个“枭”的本身移动速度也极快,几乎远远超过那个“不杀之枭”,反观瓜江,体力却已经开始渐渐流失。

要撑不住了。

用尽最后的力气抵挡住一拨攻击,瓜江干人吃痛地捂住手腕。对付这种级别的对手,一个人根本不可能赢。事到如今也只能希望岩他们能尽快撤退,只要他们能活下去,以后就还有战胜独眼之枭的希望。

不过自己要死了啊,可此刻瓜江却意外地并不感到害怕。

每一个杀人者,必须要有被杀的觉悟。这一点他早就明白了,他自己所掠夺的,也一直是实实在在的生命。

而且,瓜江知道她也一定明白。

正当他准备赴死时,枭却在此刻突然停下了攻击。

诧异地抬眼,却看到怪物巨大的舌头向上缓缓抬起,缠绕着绷带的精巧玉足从容地从怪物的内部伸出来,少女柔软的身躯也轻轻弯下,所谓的“枭”就这样走了出来。

瓜江干人的瞳孔中,此刻只映照着这位少女及肩的绿色头发,不等他细细打量,少女一瞬间便移动到了瓜江干人的面前,巴掌大莹润的小脸上还带着一丝诡异的笑容。

细软小巧的手掌抬起又落下,鲜红的人类血液随着她的动作一同飞溅起来。

连同着被甩出来的还有一条手臂。

瓜江终于跪倒在了地上,纵使眼角都痛得轻轻抽搐,但他还是死死咬住嘴唇,强忍着痛楚抬起了头,仰望着身上缠满绷带的少女。微微一怔。

和记忆中的那个人,很像。

同样美丽而强大,高傲而从容。

“喂,人类。”樱色的唇瓣轻动。

“就那么厌恶喰种吗?”独眼女孩猩红色的赫眼中带着一丝轻蔑。一半脸仿佛如同堕入地狱的恶鬼,另一半脸却依旧纯美如少女,不等瓜江回答,又轻轻地说,“你们人类也同样在掠夺。”

眯了眯美丽的双眸,女孩似乎意识到自己因愤怒和一些自己的小情绪而有些失态。不想再与眼前的人类纠缠,嫌恶地“啧”一声,重新抬起纤细的手腕,再落下时,被甩出来的将会是人类的脑袋。

瓜江只是坚持仰望着她,双眼渐渐涣散。

手腕落下的那一刻,芳村艾特却清晰地听见了这个人类小声但坚定地呢喃。

“我知道。”

真的,一直都知道,一直都后悔,一直都愧疚,但没有用,只有死亡,才是最好的终结。

但抱歉了,久生,爸爸不能陪伴你长大了。

闭上了双眼,在听见颈动脉断裂时血液泼洒出的类似风声的声音时,他又看见了蓝天白云之下,年轻的他们,又向他伸出了手。

谢谢啊。

瓜江干人一生中最好的年纪,是他的十六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