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毎

Still water runs deep.

淮上人物关系分析

从《破云》及《吞海》来看葱花和山牙子是表兄弟,楚慈是受害人。

楚慈来自《刺刀》,又客串了《提灯照河山》,而《刺刀》里的龙处客串了《提灯映桃花》,同时也是《提灯照河山》的副cp。所以提灯三部曲是联系在一起的。

而很多集美也注意到了《河山》的主角叶真小同志的同学小卫同学是《大神养成计划》里主角卫鸿的亲弟弟。那么自然也就和《离婚》联系在一起了。

而《河山》中明确指出叶真在格斗比赛中的对手的教官是《黑十字训练营》里的杨春。而杨春又很可能是《红之书》主角叶莲sama手底下的教官“杨”。

叶莲sama也是《极道花火》里的重要配角。而《极道花火》和《极道追杀》也是联动文。

且根据《极道花火》中对小攻父亲的经历描写与《椿灰染紫色》里小攻高度吻合。(生母的情况也很吻合)

而《椿灰染紫色》里主角叶羽又客串了《杨九》……

总而言之,如果一切假设都成立,辣么淮劳斯你实在太厉害了👍

最后占tag抱歉(鞠躬。

评论(10)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